校企合作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关于遴选2023年度西部地方项目人员的通知

各部门、各学院:

按照《云南省教育厅关于遴选2023年度西部地方项目人员的通知》要求,2023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和地方合作项目(以下简称西部地方项目)选派工作即将开始,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请有意愿的老师关注国家留学网公布的关于2023年西部地方项目申报条件、选派办法、外语合格条件、注意事项等内容(https://www.csc.edu.cn/chuguo/s/2536)。

二、申报方式

请符合条件的教师于20235110日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 http://sa.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 并于5月10日前按要求将完整的个人申报材料(一式5)报送至外事工作办公室(明尚楼C311)。逾期将不予受理。

 

 

就业与合作处

2023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