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公示
文:rsc 摄: 来源:人力资源处 投稿日期: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19-07-24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已于2019年7月23日进行。本次面试,应聘人员应到 147人,实到 129 人,未到现场18人(缺考),现场放弃1人,面试未达到 3:1 开考比例岗位情况现场上报人社厅。依据《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名单及相关事宜公告》中综合成绩计算方式,以及“面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5分,未达到面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的报考人员,不得进入后续程序”的规定,现对本次面试的综合成绩进行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2019年7月24日至7月30日。

公示期间,学校接受考生分数查疑申请,查疑类型:参加考试但分数为零分的人员、未缺考但被标记为缺考的人员。

联系电话:0871-68160910,联系人:李老师。

学校接受对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监督,如有异议,请向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审计处反映。监督电话:0871-68160980。

另:体检安排另行通知,请拟进入体检人员关注我校网站,保持电话畅通。

附件: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公开招聘综合成绩汇总表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

2019年7月24日

上一条: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知
下一条: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名单及相关事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