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喜报!热烈祝贺我校教师胡晓燕家庭荣获云南省2023年最美家庭
文: 摄: 来源:校妇联 投稿日期: 编辑:杨云峰 发布时间:2023-05-29
分管审核 领导审核

近日,在省妇联、省文明办联合开展的2023年寻找“最美家庭” 活动中,我校教师胡晓燕家庭光荣当选全省最美家庭。

胡晓燕老师的五口之家是千千万万户中平凡的一户,胡老师作为素质教育学院体美劳教研室主任,全国啦啦操竞赛优秀教练,三年被评为“优秀教师”,连续四年被评为学校“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十年磨一剑,胡老师以校为家,牺牲周末、节假日,无私奉献,陪伴学生成长成才,连续五年蝉联云南省啦啦操锦标赛冠军。梅花香自苦寒来,通过以赛促教,将课程思政与技能大赛相结合,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胡晓燕老师的爸爸妈妈用自己的勤劳,朴实,宽容,相敬和爱护演绎着最真实的幸福。



就是这样一个平凡的家庭,用生活中点点滴滴的情诠释了最美家庭的真实内涵,正是这千千万万温馨友爱的“小家庭”构建了和谐稳定的“大家庭”。

校妇联号召全体教师向胡晓燕家庭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形成爱国、爱校、爱家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上一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下一条:学校成功举办“青春践行二十大 奋楫扬帆向未来”文艺汇演暨第54个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动颁奖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