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国土学院|一周要闻回顾(5.22~5.28)
文: 摄: 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投稿日期: 编辑:网络编辑部张厚霖 发布时间:2023-05-30
分管审核 领导审核

我校成功举办“南方测绘杯”全国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师生虚拟仿真技能大赛试点赛

5月21日,“南方测绘杯”全国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师生虚拟仿真技能大赛试点赛在学校阳宗校区举办。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此次竞赛圆满结束。

学校举行2023年教师说课比赛决赛

5月21日,学校2023年教师说课比赛决赛在学校经开校区举行,经过学校教务处的精心组织,各位选手的精彩角逐,专家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审,最终圆满完成了本次比赛。

我校参加云南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调度会并召开学校2023届毕业生第三次就业推进会暨百日冲刺行动动员会

5月22日,学校在明尚楼C410参加云南省202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一次调度会,五所高校分别进行了经验分享,省教育工委学工部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学校党委书记牛定柱对学校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做了要求。

我校省级资源勘查与环境保护虚拟仿真基地中期检查获评优秀

5月22日,云南省教育厅公布《云南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立项建设单位检查结果的公示》,我校资源勘查与环境保护虚拟仿真实训基地项目检查结果为优秀。

云南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赵建新到我校作大学就业心理专题讲座

5月23日,我校邀请了云南省著名心理专家、云南师范大学心理学教授赵建新在宝鼎讲堂作“走出大学 走进社会”就业心理讲座,赵建新教授妙语连珠,通过引用小故事,在诙谐幽默的讲座中让大家收获良多。

学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

5月23日,学校在明尚楼党委会议室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5次集体学习,牛定柱同志作专题辅导、寸建平、李光祥、茹华所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重点发言。

校妇联成功举办家庭教育与心理调适指导讲座

5月24日,学校妇联在宝鼎讲堂举办了《人工智能时代:调整心态面对现实》专题讲座,云南财经大学教授、云南脑健康促进中心副主任、云南省红十字会心理救助专家、昆明家庭教育研究会副会长王玲玲教授,把深厚的学术底蕴,生动形象地呈现出来,全场师生兴趣盎然,不断得到共鸣与启发。

学校举办2023年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5月24日,学校在尚能馆举办了2023年治理论课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比赛现场,各参赛教师充分结合传统教学方式和现代化教学手段,以新颖多样的教学形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所涉及的知识要点和授课内容,展现了我校教师扎实的专业功底和丰富的教学经验。

学校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高职高专综合类专场校园招聘会

5月24日,学校2023届毕业生高职高专综合类专场校园招聘会在阳宗校区国土广场举办,前来招聘的用人单位云集,涉及行业广泛,专业需求覆盖面广。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赴建设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5月24日,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到建设工程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昆峰讲话,提出要求。

我校党委书记牛定柱同志一行赴绿春县戈奎乡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暨新老队员轮换工作

5月24日—5月26日,学校党委书记牛定柱、组织部部长董云等一行15人到学校帮扶的戈奎乡开展实地调研考察暨新老队员轮换工作。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召开2023年第二次安全工作会议

5月25日上午,学校在明尚楼C410召开2023年第二次安全工作会议,阳宗派出所张新警官通报今年以来我校涉案情况,并从学校政治安全、防诈骗、防暴力等方面进行普法和能力培训,纪委柳勇书记作要求,陈颖校长作讲话。

学校心理情景剧比赛暨“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近日,学校心理情景剧比赛暨“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颁奖典礼在光荣讲堂成功举办,各组选手通过演绎生活中的人和事来缓解学生们的心理压力,他们全身心地投入表演,领略悲欢离合,洗涤心灵尘埃,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心灵盛宴。

我校参加“问途杯”第二届全国高校酒店数字营销大赛喜获佳绩

近日,第二届全国高校酒店数字营销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由阮伟、安泰诚、罗诗俏、丁鹏组成的国土一队获得全国一等奖,由赵庆军、王美昌、武明圣、许泽垠组成的国土梦之队获得获得全国三等奖。毕砚馨老师、杨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

我校参赛队伍在2023年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喜获佳绩

近日,2023年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我校崔庆权老师带队参加了大赛8个项目的竞技,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队伍最终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的佳绩。其中机器人窄足竞速赛荣获一等奖,机器人体操赛荣获一等奖

学校党建联络员参加离退休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

5月26日,离退休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拓东体育馆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上一条: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