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云南省教育厅高原生态农业地质调查与评价科技创新团队(培育)”建设计划论证会
文:科技与社会服务中心 摄: 来源:科技与社会服务中心 投稿日期: 编辑:张雁亭 李业宏 一审:常芬   二审:陆兰   三审:张延星    发布时间:2024-03-26
分管审核 领导审核

3月25日下午,我校在经开校区实验楼301会议室召开了“云南省教育厅高原生态农业地质调查与评价科技创新团队(培育)”建设计划论证会。此次会议由科技与社会服务中心主任刘德利主持,并邀请到了昆明理工大学教授张世涛、自然资源部昆明矿产资源监督检测中心正高级工程师黄晓林、云南省地质调查院正高级工程师刘桂春、昆明市测绘研究院正高级工程师王友昆、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教授王明伟、左琼华等组成的专家组进行论证指导,科技创新团队成员参会。


“高原生态农业地质调查评价”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从团队的基本情况、管理运行机制、工作规划、主要任务及考核指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高原生态农业地质调查与评价科技创新团队依托于云南省教育厅健康地质调查评价工程研究中心(培育)和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自然资源“星空地”一体化大数据协同创新中心开展团队建设。在3年的建设期内,团队成员争取在科研水平、社会服务能力、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取得突出的成果和明显进步,为学校自然资源方向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专家认真审查了任务书的各项内容,经讨论和质询,专家组认为团队建设内容充实,特色鲜明,建设目标明确,实施路径有效可行。团队成员结构合理,有明确的任务分工,团队带头人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及丰富的实践经验,开拓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具备良好的团队建设基础,通过培育建设能够实现预定目标。同时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专家组一致同意建设计划任务书通过论证。

上一条:一图读懂我校2024年党政工作要点
下一条:满“新”欢喜 | 春风吹校园,一起来解锁新学期校园新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