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2020年度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网络编辑部 审核: 发布时间:2020-07-06
分管审核 领导审核

为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打造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提高我校教师建设模块化课程、实施项目式教学的能力,同时为参加2020年云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做准备,学校于2020年7月5日举办2020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决赛。

经二级学院初赛推荐,共有14件作品进入校赛决赛,比赛分为公共基础课组和专业课组。比赛总成绩由网络评审和现场答辩两部分构成,评委根据参赛团队提交的课堂实录、教学设计及现场答辩等多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评分。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0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

文、摄/教务处

编辑/沈虹睿、张馨月、龚歆婷

审核/陆兰、苏和平

上一条:五年制大专2020年招生简章
下一条:“一部手机办事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