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不负韶华 就创未来 筑梦基层—我校举办2020--2021届高职高专毕业生综合类双向选择洽谈会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网络编辑部 审核: 发布时间:2020-11-13
分管审核 领导审核

为更好地搭建毕业生就业平台,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11月13日,云南省2020--2021届高职高专毕业生综合类双向选择洽谈会在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阳宗海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

25266

1688E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双选会,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引进了近240家企业参加此次双选会,企业类型有建筑设计类、土地开发类、电子科技类、 能源建设类、 交通工程类、 水利工程类、珠宝玉石类、市场营销类等,提供岗位近20000个。

2020届3572名毕业生积极参与,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细心地观察企业的招聘要求。2021届毕业生也到场观摩,积极学习和积累经验。整个会场气氛良好。

此次双选会为我校2020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促进2020届毕业生充分就业,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也让我校2021届学生对双选会有了切身体验,有助于他们明确目标、找准方向。也希望所有毕业生不负韶华、就创未来、筑梦基层。

据悉,此次双选会由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云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云南省高校毕业就业合作促进会、昆明市人才服务中心、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昆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承办。

文/杨婉婷、郭艺

摄/李雄、李娜、李泽、曹建波、杨倩

编辑/农贵锋

审核/陆兰、苏和平

上一条:学校党委领导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
下一条:学校组织收看教育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导学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