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绸缪避雨,构筑未来——我校第二届大学生生涯体验周活动举办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网络编辑部 审核: 发布时间:2020-11-13
分管审核 领导审核

为帮助大学生全面了解自我,提高对未来生涯规划发展的认知。11月9日至14日,我校分别于阳宗海校区和经开校区举办第二届大学生生涯体验周活动。

182B9

此次活动的内容主要围绕四个方面进行开展。一是自我探索。找出自己的不足,探索出自我性格,从而更进一步了解自己与他人。二是外界探索。认识职业及职业方向,并加强对职业特征、工作场景的理解、对就业范围的认知等。三是决策行动。制定合理的自我目标,正确打开大学生活。四是建构未来。画出自己想象的未来,找出影响生涯决策的自身原因;最后以生涯彩虹卡指出正确的人生态度、信念。

据悉,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通过亲身体验,都表示自己有所收获。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在本次活动中了解生涯规划、明确理想,规划未来。

25E40

文/赵武吉

摄/李泽

编辑/农贵锋

审核/陆兰、苏和平

上一条:【职教活动周专栏】“吃”在国土
下一条:学校党委领导带队走访慰问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