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资源环境学院领导率队慰问2020级军训官兵及师生
文:夏文飞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网络编辑部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7-20
分管审核 领导审核

7月19日,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倩、党总支副书记徐永全带着学院全体领导老师的关怀率队到军训场,亲切慰问了军训教官及参训学生,详细了解军训以来的各项工作,并鼓励参训学生提高自我要求、坚持完成军训。

军训场上,短促嘹亮的口号、笔直挺拔的军姿、无不彰显着同学们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充分展现了学生们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李倩书记首先向军训教官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随后,她勉励学生们发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追求卓越的军人精神,攻坚克难、勇攀高峰,认真训练,努力完成军训任务。同时,提醒学生们注意休息和饮食,并对教官和辅导员老师提出多关心学生身体和思想状况的要求,确保军训工作圆满完成。最后,李倩书记指出,大家要将能吃苦、能战斗的精神发扬到底,争取在军训阅兵汇演中取得优异成绩,也为自己的军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资源环境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军训工作。本次资环学院领导视察军训工作,密切了学院领导老师与教官和学生之间的联系,加强了沟通交流,坚定了学生艰苦训练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最美国土,军训在线
下一条:云南省安全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第二届第一次委员大会在我校隆重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