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21年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公招组和事招组复赛成功举办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常政/段燕峰 审核:田稔 发布时间:2021-11-11
分管审核 领导审核

为提高我校学生求职意识,帮助在校生了解职场及就业趋势,精准定位,推动实现更加充分和高质量就业,并选拔优秀代表参加省赛,我校举办2021年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11月10日下午,公招组、事招组复赛在阳宗校区明尚楼C409、C408教室,本次复赛由笔试形式开展,公招组笔试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事招组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性测试》。复赛由资源环境学院承办。

参加复赛的48名选手由各学院通过严格的院级初赛产生。为打造真实求职环境,考试完全模拟公务员招聘考试、事业单位招聘老师开展。考试开始前监考老师们严格、仔细地核对每位选手的个人信息及相关证件。考试正式开始后,各参赛选手冷静沉着开始答题,从容自若,思路清晰。本次大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笔试全过程中均有巡查老师进行随机检查,确保每一个选手都能以真实水平参与。笔试结束后,监考老师收取并清点试卷,选手们有序离场。

此次大赛旨在为引导大学生更好的认知自我,树立正确的求职观,掌握求职面试技巧,提高毕业生求职就业能力。各参赛选手们在本次比赛中收获良多。活动让同学们通过“实战演习”,亲身体验求职的实况和气氛,锻炼自己,积累应聘经验,增强了自信心以及全面的认识自我。

上一条:学校第三期“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培训圆满举办
下一条: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高职扩招新生报到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