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绿春县戈奎乡到学校对接乡村振兴工作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段燕峰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5-19
分管审核 领导审核

2022年5月13日,绿春县戈奎乡人民政府乡长赵应高带队,戈奎乡哈鲁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陈不坤,戈奎乡哈鲁村第一书记张布简,戈奎乡人民政府工作人员卢云福等一行4人,到学校对接2022年结对帮扶工作。学校党委书记牛定柱、副校长寸建平、副校长李光祥、科技与社会服务中心主任刘德利参加对接工作。

对接工作中,牛定柱书记对赵应高乡长一行到我校对接乡村振兴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对学校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和要求。副校长寸建平详细介绍了学校乡村振兴工作计划和帮扶资金安排情况,希望学校乡村振兴工作能够围绕教育和产业两个重点做好帮扶,与戈奎乡(村)政府一道共同促进帮扶点的健康发展。

赵应高乡长表示受戈奎乡人民政府的委托,带着诚意到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进行乡村振兴工作对接和交流,并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赵乡长对戈奎乡的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详细说明了戈奎乡产业发展的规划和需要学校给予支持的产业项目。赵乡长对我校驻村工作队员卓有成效的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队员们更加努力,为戈奎乡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国土学院力量。随后,赵应高乡长一行对学校校园进行了参观考察。

文摄|科技与社会服务中心

上一条:【互动】快来参赛!“清澈的爱 只为中国”主题活动启动 报名攻略→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总结暨 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