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通知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项目的通知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人力资源处(审核) 审核: 发布时间:2020-12-24

各部门、各学院: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加快组织实施2020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项目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实施时间

按照《云南省教育厅关于遴选2020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项目承担机构的公告》实施指南(详见附件1)要求,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所有项目将于2021年3月底前实施完毕。

二、项目实施要求

(一)项目名称和名额分配

本次培训项目的对象遴选、目标和要求等内容请查阅附件1。根据省教育厅培训项目和名额分配表,人事处结合各部门(学院)工作特点将名额进行了细化,具体名额分配表请查阅附件2。

请各部门(学院)按名额分配表组织教职工进行报名。

(二)提交材料

    参与培训项目的教职工需要提交以下材料:

1.《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项目参训教师信息汇总表》(附件3),教职工报名后各部门(学院)汇总审核统一报送至人事处。请提供电子版和盖章的纸质版。

2.《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项目学员报名表》(附件4),经部门(学院)同意推荐的教职工填写,待学校审核上报省职业教育师资培训中心后通知相应教职工到人事处办理。

(三)提交时间

请各部门(学院)组织教职工进行报名,请于2020年12月25日12:00前将汇总表(附件3)交至人事处(明尚楼C421)。

联系人:张黎明

联系电话:0871-68160910

 

附件:2020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培训项目材料

 

 

人事处

2020年12月24日

上一条: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关于选拔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出国留学人员的通知
下一条: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20年第三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录用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