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通知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关于选拔推荐2021年度中新职教院校教师见习交流项目人员的通知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人力资源处(审核)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5-30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

关于选拔推荐2021年度中新职教院校

教师见习交流项目人员的通知

各部门、各学院: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2021年度中新职教院校教师见习交流项目选拔、申报工作的要求和《云南省教育厅关于选拔推荐2021年度中新职教院校教师见习交流项目人员的通知》要求,现就选派在职专业教师赴新加坡进行见习交流的工作通知如下:

一、 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访问学者,留学期限为3个月。

二、 留学院校和选派专业

1.留学院校(共5所):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新加坡理工学院、新加坡淡马锡理工学院、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新加坡共和理工学院。

2.选派专业:机械、化学、生物、精密工程、电子工程、物联网/智能连接系统、大数据分析、航空航天、铁路运输等(详见附件)。

3.申请人可根据留学专业选择意向性留学院校,最终以新方落实的留学院校为准。如未能满足申请意向志愿,申请人应服从调剂,否则视为弃权。

三、资助内容

国家留学基金按照国家公派访问学者标准,提供奖学金生活费及一次往返国际旅费。

四、选派条件

1. 符合《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规定的申请条件。

2.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热爱祖国,具有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责任感和端正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3. 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在工作中表现突出,具有学成回国为国家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使命感。

4.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

5. 学校在职教师,年龄不超过50周岁(197011日以后出生)。

6. 身体健康,心理健康。

7. 英语流利。申请人应提交雅思、托福成绩(如无,亦可提交大学四、六级考试成绩等相关外语水平证明)。同等条件下, 择优推荐外语水平达到雅思6.0、托福80分的人选。

五、选派要求

1. 学校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21年度中新职教院校教师见习交流项目遴选通知》(留金欧〔2021290 号,附件)中的人选条件进行选拔推荐工作,因每校限报1人,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择优推荐一人。

2. 符合条件的教师,需经过所在部门、学院同意,以提交《推荐意见》的形式进行逐级申报至学校。学校将对申请人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行、学术诚信、身心健康情况、学术发展潜力、出国留学必要性、留学计划可行性等严格审核。

3. 因收到上级部门通知时间紧迫,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于202161日前提交所在部门、学院《推荐意见》至人事处,经学校相关会议讨论决议公示后组织申报。

4. 学校将在推荐人选公示结束后,组织被推荐人于 202168日前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提供相应纸质材料(参看附件),并于69日按要求将完整的个人申报纸质材料报送云南教育对外交流中心。

联 系 人:方红芹

联系电话:0871-68160910

 

附件:《2021年度中新职教院校教师见习交流项目遴选通知》

                         人事处

                         2021529

 

上一条: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享受云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