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通知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相关事宜公告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人力资源处(审核)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6-30

2021年,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公开招聘35名工作人员。按照《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在经过笔试、资格复审等程序后,共有109人进入面试环节。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

2021年7月3日(星期六)8:30--18:00

三、面试地点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阳宗海校区崇实楼

四、面试流程

(一)心理测评及签到

1.时间:上午8:30

2.地点:阳宗海校区崇实楼408、410机房,具体分组名单详见当日崇实楼1楼安排表。

3.参加人员:全体进入面试的人员

(二)面试抽签

1.时间:上午8:50

2.地点:各面试人员候考室,详见当日崇实楼1楼考场安排表

面试人员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到相应候考室抽签,按岗位通过抽签决定各面试人员岗位面试顺序号。按面试顺序号在考场引导员的引导下依次进入面试考场进行面试。

(三)面试实施

1.时间:上午9:00

2.地点:详见当日崇实楼1楼考场安排表

3.方式:

1)专职辅导员岗位(岗位代码:202101001、202101002)、管理人员岗位(岗位代码:202101017、202101018)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时间20分钟。

2)专职教师岗位采用“结构化面试+说课+试讲”方式,结构化面试8分钟,说课7分钟,试讲15分钟,面试时间共30分钟。面试人员自行结合应聘岗位专业选择一个主题说课(按40分钟一节课的容量)、试讲。

特别提示:试讲须考察板书,不能使用电子多媒体设备,可自带讲义(讲义不能标有个人姓名、毕业学校、工作单位等个人信息)。

4.成绩:

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本次招聘面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0分,未达到面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的面试人员,不得进入后续程序。

五、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总分为100分,其中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进行计算。如出现综合成绩相同情况,以笔试成绩较高者优先。免笔试人员(岗位代码:202101019、202101020、202101021)的面试成绩即为综合成绩。

(一)参加笔试人员综合成绩计算方式为:

面试人员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二)每个岗位所有人员面试结束后当场宣布面试成绩,全部岗位面试结束后24小时内在学校官网(www.yngtxy.edu.cn)公示综合成绩。

六、注意事项

(一)所有参加面试的面试人员,须进行心理健康测评,作为身心健康检查的内容之一,测评结果作为能否通过面试的重要依据。

(二)面试人员须携带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参加面试。

(三)面试当天学校安排交通车。

发车时间:7:30;发车地点: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经开校区图书科技楼前(地址:昆明市经开区经牛路2号)。回程时间:约13:30和18:30各有一趟交通车返回经开校区(具体发车时间据考试情况调整);回程发车地点:上午交通车到达地点。

(四)由于学校地点离市区有一定距离,请自行前往的面试人员提前熟悉路线,提前到达学校参加考试。路线提醒:沿昆石高速至阳宗管委会(七甸)出口下高速,出收费站沿指示标志前行4公里或导航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阳宗海校区)到达阳宗海校区参加面试。

(五)由于是封闭考试,考试时间为1天,面试人员等待的时间会较长。

(六)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面试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成绩计零分,其后果由面试人员自负。由此造成的面试人员空缺,不进行递补,达不到开考比例,该岗位面试工作取消。

1.未按规定出示相关证件(准考证、身份证)。

2.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心理测评。

申领健康码

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面试人员应主动申报个人健康状况,在手机上申领本人的“云南健康码”,面试时需持健康码绿码并佩戴口罩方可进入考场。

面试人员应做好自我防护,并配合考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考试前后,应避免离开考点所在地区,尤其应避免跨省流动,导致健康码异常,给后续录取工作带来不便。

七、未尽事宜由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负责解释

八、联系方式

(一)咨询电话: 0871-68160660,0871-68160910;

(二)监督电话:0871-68160980

 

附件: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

             2021年6月30日

 

上一条: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成绩公告
下一条: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