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通知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知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人力资源处(审核)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7-23

根据《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统一安排体检。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体检人员名单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参加体检具体名单见附表。

体检时间

体检时间:2022728日(星期: 7:30-12:00(10:30后停止采血)

体检地点

地点:云南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慈铭分院)

位置:昆明市官渡区星耀路星世界广场B幢1-2层(昆明慈铭广福体检中心)。

路线:地铁:1号线星耀路站下,从A2出口出,直行200米(过了十字路口右转)。

体检费用

体检费每人300元,由考生自己承担,费用直接向医院缴纳,学校不收取任何费用。

五、体检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体检要求

体检前一天请您清淡饮食,勿饮酒、勿劳累、晚上10点之后禁食。

体检当天请空腹,禁食、勿饮水,不要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降压药、降糖药除外)。若特殊原因有不能体检的项目,请和工作人员另行预约体检时间。不要穿花色内衣、带金属扣内衣,不要佩戴首饰,以免影响放射检查。

请您认真如实填写客户个人信息,体检时向医生告知您的身体的不适和曾患疾病,以利于综合分析和评估。

(二)体检注意事项

1.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医保卡,戴口罩到前台办理登记。

2.全部项目检查完毕后请您务必将导检单交到前台

3.体检过程中不要擅自更改体检项目,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积极配合医生完成各项检查。考生须完成所有规定体检项目。体检不合格或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有体检项目者,不予聘用,若有放弃者,按照综合成绩由高至低的原则依次递补。

4.体检全程谢绝陪同、严禁他人替检,一旦发现违规行为将取消体检资格,按体检不合格处理。

5.体检报告由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人事处统一领取,应聘人员无需自行办理。

联系电话:0871-68160910

附表: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人员名单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

2022723

 

上一条: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关于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的公示
下一条: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