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结果公告
阳宗校区生活用水管网设施设备检修成交结果公示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7-29

成交结果公

一、项目编号:YNXYGSGTXY20210702

二、项目名称: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阳宗校区生活用水管网设施设备检修

三、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云南沁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昌源中路20号新源酒店七楼商业部

成交金额(元):189675.00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名称: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阳宗校区生活用水管网设施设备检修

服务范围:对阳宗海校区一二期建设项目管网排查,更换坏阀门、减压阀、软连接;具体服务标准及要求等详见本竞争性磋商文件第五章《服务要求》

服务要求:管网排查是否有漏水点,更换配件要同型号、同质量,品牌沪工、沪航大厂产品,减压阀上零配件要求安装不锈钢配件。对更换的全部配件要求质保期一年。

服务时间:服务内容以实际排查,经采购方认可后更换完成并验收合格为准,服务周期45日历天。

服务标准:管网排查是否有漏水点,更换配件要同型号、同质量,品牌沪工、沪航大厂产品,减压阀上零配件要求安装不锈钢配件。对更换的全部配件要求质保期一年。

五、评审专家名单:张永明(组长)、程斌、汪朝飞(采购人授权代表)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由成交人在领取《成交通知书》时支付。金额为3000.00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校园网》上发布。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

址: 云南省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

联系方式: 陈老师0871-6887673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云南兴语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昆明市白云路与志强路交叉口同德昆明广场B41401

联系方式:张工、李工0871-656113031660880038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工、李工

电  话:0871-6561130316608800387



上一条:阳宗校区电梯维保服务成交结果公示
下一条:学生宿舍改造及采购中标结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