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结果公告
物资搬运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成交结果公告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1-18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物资搬运服务项目

竞争性磋商成交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YNGH[2022]-017

二、项目名称: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物资搬运服务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昆明信诚搬家清洗有限责任公司

供应商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马街中村101

成交金额:下浮20.00%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名称: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物资搬运服务项目

服务范围:1)搬运车辆属于本公司或有完整租赁手续的车辆,货箱长度为4米及以上全封闭车辆,车辆必须车况良好,符合国家安全运输标准,车证、保险等手续齐全,提供所属公司搬运车辆相关手续复印件及车辆全车照片。(2)项目现场设有主要负责人进行管理,主要对现场实地进行管理,负责拆装搬运人员的管理,确保工作人员安全和财产安全。所有人员服从学校的管理。(3)根据实际工作量进行调派车辆及人员,确保搬迁任务按时按质按量完成。(4)在工作期间,严格遵守贵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供应商在搬迁服务过程中,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交通运输安全,搬运物品的安全等所有搬迁过程的安全责任均由成交供应商全权负责。(5)加强车辆的管理,车辆符合运输规定,结合相关规定具有入城通行证,车辆若发生交通安全事故由成交供应商自行负责,涉及设备设施损坏,照价赔偿。(6)车辆驾驶人员必须持有合法、有效且符合驾驶车辆要求的《机动车驾驶证》且身体健康。(7)供应商须按时支付驾驶人员、搬运人员的劳务报酬,解决驾驶人员、搬运人员的福利待遇。驾驶人员、搬运人员在工作过程中发生劳动纠纷、安全事故、人身财产损害的,供应商应在第一时间进行处理,一切相关责任均由供应商全权负责,采购人不承担任何责任和费用;如造成经济、声誉损失的,供应商应赔偿采购人遭受的全部损失。(8)搬运工作包括但不限于:物品的拆装、搬运、交通运输、组合、各种搬运类辅料、搬入地地面、墙面保护,负责搬运场地的卫生等,若对墙体及设施造成损坏,无条件恢复及照价赔偿;对所有搬迁安装过程中涉及到的房间,负责清理打扫干净;雨季搬迁时,防止设备受潮湿,全过程用篷布遮盖设备;负责贵重、玻璃器皿、设备的打包;负责配合协助采购人专业技术人员做好各类精密仪器设施设备的打包、搬运。供应商不得以任何借口和理由拒绝。(9)学校提出不适合继续工作的驾驶人员、搬运人员的建议,成交供应商应及时积极回应或整改。若驾驶人员、搬运人员违反学校管理规定,供应商应及时进行核实处理,产生重大影响的事项须书面报告并赔偿学校损失。

服务要求:供应商提供服务的车辆必须设施完整,车况良好,符合国家安全运输标准,车证、保险等手续齐全。供应商按照学校的行车路线及时间安排车及驾驶员为学校提供校区搬运服务。寒暑假期间:根据需要由相关部门按需制定并提前告知。

服务时间:叁年(202221日-2025131日)。

服务标准:供应商提供服务的车辆必须设施完整,车况良好,符合国家安全运输标准,车证、保险等手续齐全。供应商按照学校的行车路线及时间安排车及驾驶员为学校提供校区搬运服务。

五、评审专家名单:程斌(磋商小组组长)、何良君(采购人代表)、黎明红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本项目采购代理服务费按照6000.00元收取,由成交单位领取成交通知书时一次性付清。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

址:云南省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观山

联系方式:0871-6887673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云南国合建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昆明市白龙路425427号晨曦街洋房1117

联系方式:0871-6381595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施欣怡 冯丽

电   话:18788530492 15288343673




上一条:医疗卫生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成交结果公告
下一条:阳宗海校区商铺公开招租成交结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