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结果公告
阳宗海校区水池清洗消毒服务(二次)竞争性谈判成交结果公告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3-03-17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阳宗海校区水池清洗消毒服务(二次)

竞争性谈判成交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YNGH[2023]-071

二、项目名称: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阳宗海校区水池清洗消毒服务(二次)

三、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纪海城市服务(云南)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昆明片区官渡区关上街道办事处福达社区官南路1222楼商务C216921702171

成交金额:¥2.4/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名称: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阳宗海校区水池清洗消毒服务

服务范围:根据学院阳宗海校区实际情况,每年2月份和8月份内对学院的6个低位水池(5100 m³)进行清洗消毒(包含2次水池清洗消毒、235项水质全分析检测报告、69项水质检测报告费)

服务要求1、每次清洗消毒工作完成后,向甲方提供政府指定部门检测合格的水质检测报告、清洗工作记录卡、清洗消毒人员的健康证、协助甲方完成本次清洗消毒工作的行政执法报备。

2、水质检测报告不合格,乙方负责重新清洗消毒,第二次不合格终止合同。

服务时间: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合同一年一签,考核合格后续签。

服务标准1、清洗消毒工作完成后,乙方负责联系卫生防疫部门进行水质化验合格;2、依据昆明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综合监督执法局的要求,指导甲方按照规定开展二次供水设施的日常卫生管理工作。

五、评审专家名单:孟利清(谈判小组组长)、曹瑜(采购人代表)、胡志东。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叁仟元整(¥3000.00元),由成交单位领取成交通知书时一次性付清。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成交供应商属于政府采购优惠性政策享受企业。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采购人: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

地  址:云南省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观山

联系电话:0871-6887673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云南国合建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昆明市白龙路425427号晨曦街洋房1117

联系方式:0871-63815951

3.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施欣怡、李昂

电    话:1878853049218287137250


上一条:2023年度第三方审计服务项目(二次)
下一条:食堂大宗物资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成交结果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