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公告
学生宿舍改造项目澄清函(一)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0-09-08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学生宿舍改造项目

澄清函(一)

致各磋商单位: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委托我单位采购的“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学生宿舍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于20200902日公开发布,现对竞争性磋商文件作如下澄清:

“第五章采购需求-技术规格-六人间学生宿舍家具新增床-9、铺板:采用15mm厚,达到E1级国家标准、质量等级为一等品的优质多层板,基材采用符和国家标准GB18580----2001环保标准的优质中颗粒板,并经干燥、防腐、防蛀、防变形处理。”澄清为“第五章采购需求-技术规格-六人间学生宿舍家具新增床-9、铺板:采用15mm厚,达到E1级国家标准、质量等级为一等品的优质多层板,或者采用符和国家标准GB18580----2001环保标准的优质中颗粒板,并经干燥、防腐、防蛀、防变形处理。”

特此澄清


采购人: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

采购代理机构:云南国合建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上一条:网络教学平台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条:学生宿舍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