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公告
2020年困难学生毛毯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0-11-17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20年困难学生毛毯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20年困难学生毛毯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云南国合建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昆明市白龙路425427号晨曦街洋房1117号)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1123143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YNGH[2020]-312

2.项目名称: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20年困难学生毛毯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R竞争性谈判 □竞争性磋商 □询价

4.预算金额:贰拾伍万元整(¥250000.00元)(单价:100/床)

5.最高限价:贰拾伍万元整(¥250000.00元)(单价:100/床)

6.采购需求:本次采购项目为“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20年困难学生毛毯采购项目”,包含:拟采购2500床毛毯,具体要求见竞争性谈判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注:(1)供应商必须对项目进行整体报价,不得缺项、漏项,否则响应文件无效。

7.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15天内完成。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1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扶持政策,即评审时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享受6%的价格折扣。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2.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要求:《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财政部 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4.信用查询: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相关要求,供应商应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且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但期限届满的除外),参与本项目的供应商信用查询截止时点:本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由采购代理机构在开标前查询所有供应商的情况并截图,交谈判小组评审。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0111820201120,每天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云南国合建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昆明市白龙路425427号晨曦街洋房1117号)

3.方式:现场获取,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资料一套:(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鲜章);(2)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4.售价:600.00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 202011231430(北京时间)

2.地点:云南国合建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昆明市白龙路425427号晨曦街洋房1117号),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开启

1.时间:202011231430(北京时间)

2.地点:云南国合建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昆明市白龙路425427号晨曦街洋房1117号)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采购信息、成交公告仅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网(网址:www.yngtxy.edu.cn)发布。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

址:云南省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观山

联系方式:0871-6887673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云南国合建设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昆明市白龙路425427号晨曦街洋房1117

联系方式:0871-6381595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何云艳

电    话:15198859864


上一条:经开校区强电改造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下一条: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