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公告
阳宗海校区校医务室建设项目勘察竞争性谈判公告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11-02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阳宗海校区校医务室建设项目勘察

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阳宗海校区校医务室建设项目勘察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阳宗海校区明尚楼C210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 11 10 14 30 (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阳宗海校区校医务室建设项目勘察

2.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3.预算金额:柒万零壹佰贰拾元整(¥70120.00元)

4.最高限价:柒万零壹佰贰拾元整(¥70120.00元)

5.采购需求: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阳宗海校区校医务室建设项目勘察包括但不限于查明拟建场地的工程地质、水文地质条件及其地震效应,为本工程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阶段的地基基础设计、边坡支护结构设计、地基处理及基础施工提供依据之一。质量要求:勘察工作应符合国家和行业现行相关标准和规范,确保量测、记录、取样和试验成果的正确性、真实性和可靠性,确保成果资料完整、真实准确、清晰有据,并对提供的工程勘察成果负终生质量责任。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第五章采购需求。

6.合同履行期限:30日内提交勘察报告。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及台湾地区)注册的独立法人且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甲级或岩土工程勘察专业丙级及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近三年内具有至少二项类似项目(建筑工程)的勘察业绩。

3.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工程师(岩土工程专业)及以上职称。

4.技术负责人应具有注册岩土工程师执业资格。

5.省外勘察单位需提供有效的《省外勘察设计企业入滇信息登记证》。

6.投标人信誉:投标人当前未因不良记录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投标资格。

7.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 11 03 2021 11 05 ,每天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阳宗海校区明尚楼C210

3.方式:现场获取,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资料一套:(1)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鲜章);(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4.售价:无。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 2021 11 10 14 30 (北京时间)

2.地点: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阳宗海校区明尚楼C109,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开启

1.时间:2021 11 10 14 30 (北京时间)

2.地点: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阳宗海校区明尚楼C109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采购信息、成交公告均仅在以下媒体发布: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网(http://www.yngtxy.edu.cn/)发布。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

址:云南省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观山

联系方式:0871-68876738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李老师    

电   话: 18313197205



上一条:2021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衣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下一条:阳宗校区绘水苑1、2号学生公寓6T管理配套装修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更正公告(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