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公告
阳宗校区生活垃圾处理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5-18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阳宗校区生活垃圾处理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项目概况: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阳宗校区生活垃圾处理服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云南宸凯招标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组织招标工作。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KZB-2022-ZF019

项目名称: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阳宗校区生活垃圾处理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 叁拾万元整(¥300,000.00元)。

注:费用为一年总包干价。

服务期限:三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签订合同后试用期为3个月,如果在合同执行期间垃圾处理质量效果不好,则视供应商违约,甲方有权单方终止合同。

采购内容:对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阳宗校区日常产生的生活垃圾(但不包括泔水及装修、建筑等产生的垃圾)每日进行清运及处理,按照相关标准和要求完成学校的垃圾处理工作,并且不得在清运过程中产生二次污染,不干扰学校正常教学工作。

服务地点: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阳宗校区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或2021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告(含已审计的财务报表),成立不满1年的,提供自成立至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216月(含6月份)至今任意连续2个月缴纳税收的凭据或证明材料(成立未满1个月的提供成立以来的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缴纳凭证或相关情况说明;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5)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注册公司未满三年的提供成立至今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具备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服务清扫、收集、运输服务许可证

7)运送车辆均需具备城管局批发的相关通行证

8)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信用服务”查询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提供上述网站的相关查询结果截图)。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三、获取磋商文件

时间:2022519日至2022525(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昆明市高新区科园路99号鼎易天城9B6云南宸凯招标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方式:2022519日至2022525(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到昆明市高新区科园路99号鼎易天城9B6云南宸凯招标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现场获取磋商文件。

售价:400.00元。


四、提交磋商申请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6110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昆明市高新区科园路99号鼎易天城9B6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发布公告的媒介: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网(网址:www.yngtxy.edu.cn)以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发布。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信息

称: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

址:云南省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观山

联 系 人:陈老师

联系方式:0871-68876738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云南宸凯招标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址:昆明市高新区科园路99号鼎易天城9B6

联 系 人:张镭

联系方式:0871-68171078



上一条:2022年度修缮改造项目监理服务
下一条:安保服务采购招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