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公告
经开校区绘瑧苑2-4号学生宿舍室内用电线路改造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5-18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经开校区绘瑧苑2-4号学生宿舍室内用电线路改造工程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编号:YNZZ022-504

1.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云南卓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的委托,对该单位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经开校区绘瑧苑2-4号学生宿舍室内用电线路改造工程(项目编号:YNZZ022-504)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诚邀具有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项目名称: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经开校区绘瑧苑2-4号学生宿舍室内用电线路改造工程;

2.2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

2.3建设地点: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经开校区(具体地点由采购人指定);

2.4资金来源:已落实;

2.5参考预算:肆拾肆万叁仟伍佰陆拾柒元玖角整(¥443567.90元具体金额与第三方审计下浮为准);

最高上限价:肆拾肆万叁仟伍佰陆拾柒元玖角整(¥443567.90元)

2.6工期:从进场之日起至竣工验收合格之日,40日历天;

2.7质量要求:按国家和行业现行相关规范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

2.8采购内容:

2.8.1方案设计:供应商应完成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经开校区2-4号学生宿舍室内用电线路改造方案设计;

2.8.2施工内容:学生宿舍室内用电线路改造施工,包括但不限于设备及材料的采购、运输、安装、调试、验收、交付使用及其相关的伴随服务等;办理停电、供用电等供电局要求办理的所有手续;包括工程移交前的运行及维护工作。

2.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3.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供应商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含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有效期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财务要求: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1920202021三年中任意1年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或利润表))等相关材料,供应商成立时间不足1年的,可提供自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三个月内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资金存款证明原件)

3.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贰级及其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专业为机电工程),并取得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必须注册在供应商本单位,并附书面承诺;

3.4税收要求:具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216月(含6月份)至今任意2个月缴纳税收的凭据或证明材料复印件(依法免税的供应商须提供相应证明文件),若是新成立的公司则按实际情况提供其他证明材料);

3.5社保要求: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需提供20216月(含6月份)至今任意2个月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证明材料复印件(依法免缴的供应商须提供相应证明文件),若是新成立的公司则按实际情况提供其他证明材料)

3.6信誉要求:2019年至今供应商没有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没有骗取中标和违约及重大质量事故、无因自身原因引起的合同终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无行贿犯罪记录(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截图);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未处于禁止投标期限内;

3.7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需提供声明函)

3.8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如有);

3.9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9.1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046)

3.9.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

3.9.3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3.9.4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

3.10其他要求:

3.10.1采购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在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将对供应商的信用信息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上进行查询,供应商如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或失信惩戒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被禁止在一定期限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但期限届满的除外)名单的,其响应文件按否决处理

3.10.2省外企业:按照《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暂停实施工程项目报建备案、合同登记和省外建筑企业信息登记等4个事项的通知》(云建建[2020]140号文件)的规定执行;

3.10.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提供声明函);

3.10.4学校领导、中干及教职员工家属、亲属不得参与此次项目投标(提供声明函)。

4.供应商须携带以下证件的原件的复印件加盖单位鲜章一套参加报名:

1)有效的《营业执照》

2)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有效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含三级)及以上资质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资料不齐或不全将不予报名和购买采购文件。

5.采购文件的发售时间:20220519日至20220525日,每日上午08:30—11:30,下午14:00—17:00。采购文件:500.00/份,售后不退,不接受邮寄。

6.采购文件发售地点:云南卓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昆明市五华区科普路与王筇路交叉口绿地创海大厦6

7.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220601日下午13:3014:00(北京时间)。

8.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0601日下午14:00(北京时间)。

9.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云南卓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昆明市五华区科普路与王筇路交叉口绿地创海大厦6

10.开标时间:20220601日下午14:00(北京时间)。

11.本次采购整体磋商,整体成交。

12.供应商务必认真阅读采购文件的全部内容;采购文件如有变更,以变更公告的形式通知。

13.采购信息发布媒体

采购信息、成交公示均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官方网站》上发布。

14.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

地址:云南省昆明阳宗海风景名胜区观山

联系方式:0871-6887673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云南卓宙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五华区科普路与王筇路交叉口绿地创海大厦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余文瑞、周文可、张雪锋、张源、赵梦蝶、余敏

电话:0871-68101572


上一条: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档案数字化加工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条:阳宗海校区医务室建设项目边坡专项勘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