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
网站首页 · 二级学院 · 正文
商务信息学院党总支开展大学习领航计划
文: 摄: 来源:商务信息学院 投稿日期: 编辑:网络编辑部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9-23

20219月22日,商务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吕晓莹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到云南起义纪念馆和昆明朱德旧居参观学习。

云南起义纪念馆通过场景复原、实物资料和展板相结合的形式展现了云南起义惊心动魄的过程,参观纪念馆的教师和同学们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敬仰,认真聆听现场解说员讲解云南和平起义全过程,并认真观看学习了展厅及展板内容。

在朱德故居,教师和同学们认真了解了朱德元帅在云南期间从考入讲武堂学习,到投笔从戎参加“重九起义”,成为护国名将等的革命历史,大家内心深受朱德元帅的伟大事迹感染,钦佩和敬仰之情溢于言表。

参观之后,党员教师代表师伟同志和两名学生代表李玉君及蔡米金依次进行了发言,他们提到要学习无产阶级革命者的奋斗精神,传承红色精神,并将其运用到现实生活和学习当中。

通过此次大学习领航计划,强化了现场教学党课的效果,让师生一行对云南地方解放革命历史和革命前辈的伟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更坚定了作为党员的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革命本色。

上一条:【国土学院微党课展播】《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一百年》
下一条:丰碑永驻 薪火长传 坚定信念 勇担使命 ——商务信息学院党总支区域共建开展“九一八”事变9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