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
网站首页 · 二级学院 · 正文
商务信息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 答辩工作(第一批次)顺利进行
文: 摄: 来源:商务信息学院 投稿日期: 编辑:网络编辑部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5-28

为给毕业生提供更便利的服务,以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毕业生答辩工作地顺利进行,5月25日13:00-17:00,商务信息学院组织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第一批次)毕业论文线上答辩。本轮答辩分为17个组同时进行,由财务管理、软件技术、广告策划与营销专业的554名同学进行答辩。

答辩工作由学院统筹,答辩前作了广泛深入动员和周密的准备工作,在学院全体教师全力以赴,志愿者学生积极参与和支持下完成了第一批次答辩工作。

答辩过程中,毕业生结合论文选题依据、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研究创新点、研究结果与分析等方面进行汇报。答辩小组老师们进行点评,并就论文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或建议,整个答辩过程顺畅有序,师生交流充分,答辩工作程序规范,要求严格,但不乏对毕业生关心关爱,周到服务。

据悉,本届毕业生论文答辩还将于61日进行第二批次的答辩工作,学院将一如既往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规定和方案要求,圆满完成毕业生离校前的这一重要教学环节。



上一条:喜讯!我校宝石党支部顺利通过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验收!
下一条:资源环境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论文(设计) 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