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部门
网站首页 · 职能部门 · 正文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关于提醒广大考生谨防虚假招生、有偿招生的严正声明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网络编辑部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6-28

各位考生及家长: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是一所独立设置的国有公办省属高校,是云南省重点建设的“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之一。我院招生工作一直严格按照教育部、云南省教育厅和云南省招生考试院的规定实施高考“阳光工程”,在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中,我院严格执行教育部“30个不得”招生工作禁令,落实招生信息“十公开”,切实维护招生录取公平、公正、公开。

近期我院发现有中介机构、公司组织和个人利用微信群、QQ群、地方门户网站、网络论坛、贴吧等渠道进行有偿招生、虚假招生信息发布,承诺只要交纳高额费用就可以保证录取进入我院学习;以上现象严重扰乱了我院正常招生秩序。为维护学校声誉,保护考生合法权益不受侵犯,我院特别声明如下:

一、我院招生录取工作严格执行国家教育部及各省的招生政策,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按照公平、公正、公开,从高分到低分择优的原则进行录取,不存在“缴纳门槛费能操作就读或直接签订报名协议录取就读”等情况。

二、我院从未授权委托过任何第三方组织、中介机构和个人参与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未授权委托任何第三方组织、中介机构和个人发布2021年录取信息;学校从未面向考生及家长以官方或非官方名义建立任何微信群,QQ群和其它任何即时通讯软件交流群,更不会在其中发布有关2021年招生工作的任何通知、公告和信息。希望广大考生、家长提高警惕,不要轻信谣言,不要轻信虚假承诺,谨防上当受骗。

招办二维码

三、我院2021年招生录取的通知、公告、信息等内容发布均以云南招考频道(http://www.ynzs.cn)和我院官网(http://zs.yngtxy.edu.cn/)、我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为准,我院招生考试办公室若需与考生确认信息,仅通过我院招生考试办公室0871-68160678/68160078电话进行联络。除此之外,我院无其他通道对考生及家长进行信息发布。

官方微信公众号 招生办微信公众号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四、请广大考生及家长提高警惕,切勿盲听偏信。如考生及家长发现疑似以“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名义,以“云南国土学院”、“云南国土资源学校”、“国土资源学院”名称或国土学院教师名义等违法招生的现象,请尽快与我校招生考试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871-68160078 68160678),以核实真伪,防止受骗。对于家长及考生从非正式渠道获取的招生信息、录取信息及其他信息所造成的后果,我院不承担任何责任。

五、对冒充我院名义违法招生宣传的机构及个人,须立即停止一切侵权行为和违法活动。针对上述机构或个人的违法招生行为,学院保留对冒用我院名义招生的机构和个人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六、严格纪检监察。学院纪委全程参与我院招生工作的全过程,监督检查各项工作,保证考试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透明。

学院纪委监督电话:0871-68160980。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

2021年6月28日

 


下一条:直播来袭 | 专家开讲啦,带你了解国土各院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