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概况
集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集团概况

云南国土资源职教集团由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牵头,联合云南省有色地质局及其下属机构、云南地矿总公司及其下属机构、云锡集团、云南省地质科学研究所、核工业部209地质大队、云南省矿业协会、云南省宝玉石协会、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等单位组建。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是云南省首批成立的两所全日制高职院校之一,学院专业设置以国土资源类和地质专业为主。截至202167日,学校在岗教职工人数为520人,其中专任教师259人,校内兼职教师(外聘)107人。学校现有9个教学院,开设有60个专业,学生总人数达14768人,招收联合培养本科生228人、留学生122人(孟加拉35人,老挝87人),成人教育学生规模达到1398人。集团将充分利用资源开展针对东盟国家矿业及宝玉石相关专业人才的培养,把中国优质高等职业教育输向东盟各国家,不断扩大中国矿业和宝玉石人才在东盟各国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