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喜讯|我校省级资源勘查与环境保护虚拟仿真基地中期检查获评优秀
文: 摄: 来源:双高办 投稿日期: 编辑:石芝发 发布时间:2023-05-27
分管审核 领导审核

2023年5月22日,云南省教育厅公布《云南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训基地立项建设单位检查结果的公示》,我校资源勘查与环境保护虚拟仿真实训基地项目检查结果为优秀。


资源勘查与环境保护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成效明显,做到了“真投入、真建设、真运用、真示范”。资源环境学院接下来将严格按建设方案完成后续建设,努力做好社会服务、资源共享,做好国内、国际推广工作。


本次入选为学校探索虚拟仿真赋能职业教育教学的新思路、新模式、新机制,进一步推动虚拟仿真示范实训基地建设提供了新机遇新平台。国土学院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将持续发挥基地对区域虚拟仿真技术应用的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地服务“双高计划”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增效赋能。

上一条:喜报 | 热烈祝贺我校参赛队伍在2023年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参加“问途杯”第二届全国高校酒店数字营销大赛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