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喜报 | 热烈祝贺我校参赛队伍在2023年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喜获佳绩
文: 摄: 来源:悦动机电 投稿日期: 编辑:石芝发 发布时间:2023-05-27
分管审核 领导审核

2023年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是国内规模最大、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综合类机器人创新大赛。该比赛于5月19-22日在安徽工程大学举行,清华大学、山东大学、空军工程大学、海军航空大学等147所高校院所、1702支代表队、6000余名选手前来竞技角逐。

我校崔庆权老师带队参加了大赛8个项目的竞技,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参赛队伍最终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的佳绩。其中机器人窄足竞速赛荣获一等奖,机器人体操赛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学院高度重视,指导老师不辞辛劳、耐心细致,多次给予指导,获奖团队成员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在机器人的电子电路和程序设计方面大胆尝试、勇于创新,不断打磨作品,精益求精。下一步,学院将继续以技能大赛为抓手,不断激发学生进行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努力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上一条:校党委第二巡察组赴资源环境学院 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喜讯|我校省级资源勘查与环境保护虚拟仿真基地中期检查获评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