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赴资源环境学院 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文:林晨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 一审:林晨   二审:关利钦   三审:田稔    发布时间:2023-05-29
分管审核 领导审核


2023年5月26日,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到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昆峰,校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延星,校纪委副书记审计处处长、第巡察组副组长胡建华,学生处副处长、巡察组组员钱学飞,国土空间信息学院团总支负责人、第巡察组组员马佳以及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动员会。此次动员会由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利钦主持。

会上,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延星作动员讲话,通报了巡察工作任务、重点和总体安排,并提出巡察工作要求要求资源环境学院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高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巡重点坚决贯彻落实巡工作的各项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协同推进圆满完成校党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昆峰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高校巡察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认真落实巡察工作的各项要求自觉接受监督,确保工作公正透明;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开展巡工作

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利钦代表资源环境学院作近三年来工作情况汇报,汇报主要围绕学院基本情况及主要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措施三个方面进行。

汇报结束后,党总支书记关利钦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巡察组此次开展巡察工作,既是代表学校党委对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和干部领导履职情况的一次政治体检,又是对学院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对学院持续健康发展的促进和鞭策。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资源环境学院工作的高度重视,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坚决拥护校党委巡察工作安排,认真接受巡察监督检查。作为被巡察单位,资源环境学院将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思想认识坚决到位,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把接受校党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作为一次全面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机会、一次强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机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支持配合坚决到位,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学院上下将高度重视、妥善安排,全力做好配合,做好服务保障,为巡察组真实了解情况、高效开展工作,创造优良的环境,提供最便利的条件。三是严守纪律坚决到位,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巡察期间严守工作纪律,强化求真意识,真正把接受巡察监督的过程作为寻找差距、改进工作的过程。杜绝违反巡察工作纪律的行为和现象发生。四是整改落实坚决到位,努力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水平。对巡察组发现的违纪违规线索,逐一核查、深入彻查,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任务条条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最后,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发放了《领导班子民主测评表》、《领导干部民主测评表》和《问卷调查》,全体教职工认真填写完毕并由巡察组工作人员当场收回统计。


上一条:乡村振兴路,国土青春歌
下一条:喜报 | 热烈祝贺我校参赛队伍在2023年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