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百日冲刺行动|我校赴抖音集团内容质量与用户体验平台昆明基地座谈
文: 摄: 来源:就业与合作处 投稿日期: 编辑:沙银贵 发布时间:2023-05-31
分管审核 领导审核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深入开展社会需求调研,5月30日张云霞副校长带领科技与服务中心主任刘德利、建设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艳、商务信息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任友理、教务处副处长刘应波、教师代表谢发会以及学生代表刘佳鑫、沈昊然一行赴抖音集团内容质量与用户体验平台昆明基地座谈,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抖音集团内容质量与用户体验平台(CQC)二大区校招负责人冯韩阳向学校一行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内容质量与用户体验平台昆明基地的概况,业务范围和人才需求情况。抖音集团内容质量与用户体验平台(CQC)是负责抖音集团产品安全及内容质量、用户服务体验的团队。涵盖内容质量、服务体验、数据服务三大业务板块,为抖音集团旗下全产品的内容安全与质量、用户服务体验、模型算法迭代保驾护航。CQC二大区校招负责人冯韩阳表示:希望能通过CQC校企合作项目“青芽计划”与学校建立联系,校方为平台输送专业技术人才,也希望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实习基地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建。

张云霞副校长对我校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和专业方向作了详实介绍,并就双方今后在学生的现代学徒制、顶岗实习、就业岗位推荐和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也分别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旨在加强合作、相互促进。

访企拓岗旨在践行校企合作的办学理念,发挥校领导促就业带头作用。学生代表的参与践行了“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此次走访加深了对校企合作单位的了解,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开拓就业岗位。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素质教育学院举办“与美有约”讲座第五讲
下一条: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