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积极组织观看“院士回母校——线上讲堂,重温经典” 宣传展示
文:杜学超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网络编辑部 审核:陆兰、苏和平 发布时间:2020-07-08
分管审核 领导审核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下,进一步拓宽思政工作渠道,充分发挥优质思政教育资源的育人作用,使更多学生受到立德励志教育。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工委关于转发教育部关于做好“‘院士回母校’——线上讲堂,重温经典”宣传展示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由各年级辅导员负责,落实到每班学生,组织师生观看了“院士回母校——线上讲堂,重温经典”栏目。

各二级学院通过班级群、微信群等各类新媒体平台,在学院师生中广泛进行宣传学习。

同时,各班团支书组织班级学生在教育部微信公众号、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中国大学生在线微博、中国大学生在线微信、中国大学生在线喜马拉雅上收听观看院士回访母校精彩片段。

各学院师生认真观看了栏目内容,并被院士们的事迹深深打动,纷纷表示,观看完院士们的事迹之后,感受到院士们伟大的家国情怀,持之以恒、敬业报国的精神,更加坚定了报效祖国的决心,今后会更加认真学习课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供稿/珠宝玉石学院、资源勘查学院

组稿/杜学超

编辑/龚歆婷、沈虹睿

审核/陆兰、苏和平

上一条:学校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开展法制宣传教育 提升师生法制意识 我校积极落实警校合作法制教育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