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35名从官渡区入伍的新兵奔赴绿色军营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网络编辑部 审核: 发布时间:2020-09-16
分管审核 领导审核

9月15日,昆明市官渡区举行2020年度新兵出征仪式,295名来自官渡区各所属高校和街道的好儿女告别家人、整理行装,带着家乡父老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奔赴绿色军营,正式开启火热军旅生涯。我校副校长、学校征兵工作站站长寸建平老师、武装部副部长丁治祥老师参加了出征仪式。

今年,我校广大适龄学生踊跃报名参军,从官渡区应征报名200余人,经过体格检查、政治审核、复查复检、终审终检和役前训练层层把关,严格挑选,我校35名优秀学生在官渡区被批准应征入伍。

仪式结束后,寸副校长走访了新兵同学的宿舍,并召集了我校35名同学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寸副校长对我校的35名应征同学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到部队后,要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要拼搏进取,勤学苦练,锻造能打胜仗的过硬本领;要继续发扬国土学院的优良传统,为学校增光添彩。”丁治祥副部长也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部队期间的服役经历和经验,也给同学们提出了希望,积极向上,报效祖国。

会后,寸副校长代表学校给应征入伍的同学发放了纪念品。并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供稿/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大学生征兵工作站

编辑/沈虹睿、龚歆婷

审核/陆兰、苏和平

上一条: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关于高职(专科)第一次志愿征集通知
下一条: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首届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比赛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