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顺利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学生座谈会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网络编辑部 审核: 发布时间:2020-09-18
分管审核 领导审核

为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听取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对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促进学校良好发展。9月18日,我校在宝鼎讲堂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学生座谈会。副校长寸建平、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以及校学生会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气氛融洽,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他们围绕着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寸建平副校长以及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倾听并记录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并当场进行了回应,对于会上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将在会后形成完整的书面材料转交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最后,寸建平副校长做出了总结发言。寸建平副校长表示,座谈会机制是面对面进行的,学校各部门都会参与,也都是为同学们服务的,也希望以后再举行这样的座谈会,同学们能够畅所欲言,对于同学们在会下所遇到学习或者生活中的问题,同学们可以通过电话联系各部门或者可以直接找宿管及辅导员进行解决。

此次座谈会为学校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学校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学校和学生之间沟通,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的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也让同学们在美好的大学里学习有动力、生活有质量。

文/郭艺、李家坤

编辑/沈虹睿

审核/陆兰、苏和平

上一条:2020年推进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亮相展会,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