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笔墨画清风,师生倡廉政 ----我校夏雨书苑举办第七届廉政文化节之书画家进校园活动c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网络编辑部 审核: 发布时间:2020-11-28
分管审核 领导审核

11月27日,伴着冬日的暖阳,我校夏雨书苑举办的 “笔墨画清风,师生倡廉政”第七届廉政文化节之书画家进校园 活动如期而至。

书画是中华民族绵延五千年的文化积淀,在异彩纷呈、灿若星河的中华艺术中熠熠生辉、独树一帜。本次我校邀请书画家走进校园,在冬日时光里,为国土校园带来了浓厚的文化气息。

一进入活动现场,扑面而来的便是笔墨香气,让人们心静下来,去慢慢品味书画独特的魅力。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其中,手持空白的画卷、折扇、宣纸等,心怀敬意,请书画家在上面挥毫泼墨,进行现场创作。花鸟画生动活泼、山水画意境隽永、毛笔字苍劲有力……每一幅作品都笔精墨妙,尽显古韵诗情。

整个活动现场气氛浓郁,书香飘逸,同学们反响热烈,都表示收获颇丰。

夏雨书苑翰墨香,醉美国土书华章。弘扬书画艺术,传播华夏精粹,展现社团风采,我校第七届廉政文化节之书画家进校园已圆满结束,但书画艺术依旧源远流长。希望同学们以笔墨为友,以纸砚为介,传承传统文化,让墨香沁润校园!

文/杨婉婷、李浩楠、易秋琳

摄影/李泽、李雄、李娜、唐浩轩

编辑/常政

审核/苏和平、陆兰

上一条:牛定柱书记带队出席自然资源行指委职业教育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