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昆明市征兵办到我校调研指导征兵工作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网络编辑部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1-29
分管审核 领导审核

昆明市征兵办到我校调研指导征兵工作

2021年1月26日下午,昆明市征兵办公室副主任、昆明警备区动员处李华处长,昆明警备区动员处李颜瑾参谋,官渡区征兵办公室副主任、区武装部赵金亮副部长等一行到我校指导2021年的征兵工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大学生征兵工作站站长寸建平,武装部副部长丁治祥代表学校在明尚楼C411会议室参加了调研活动。

武装部副部长丁治祥首先汇报了我校征兵工作站及武装部的基本建设,2020年我校征兵工作完成任务情况,总结了去年在征兵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以及我校出台的系列征兵优惠措施,也分析了我校在大学生征兵宣传动员、应征报名中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同时对2021年的征兵工作启动仪式及学校的整个征兵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也介绍了今年我校在保障和激励毕业生应征报名上所制定的优惠措施。

寸建平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昆明市征兵办及官渡区武装部领导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去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校党委领导对征兵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把控,重点谈了我校今年在大学生征兵工作、在三全育人工作中要把大学生入伍当作政治任务来落实,要把大学生入伍看作是为党育才、为国育才来抓,要把大学毕业生入伍当作优质就业来对待。

最后,李华处长代表昆明市征兵办对我校近年来在大学生征兵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成绩表示赞扬,对我校给予昆明市及官渡区征兵工作所做的支持和贡献表示肯定,希望我校在2021年征兵工作中,继续努力,出台一些有利于大学生在昆明市参军报名的优惠措施,积极落实预毕业生应征报名后的论文答辩、学科考试等工作,也要维护好大学生退役后的复学及专升本权益,鼓励更多的优秀大学生到军营里去锻炼深造,淬炼成钢。

   

图文来源/学校武装部




上一条:逐梦青春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总结会暨2021年征兵报名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