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总结会暨2021年征兵报名动员会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网络编辑部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1-28
分管审核 领导审核

1月19日上午,学校在明尚楼C410会议室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总结会暨2021年征兵报名动员会。党委书记牛定柱、副校长董钧祥、寸建平、齐武福,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和大学生征兵工作站成员等参加会议。

副校长寸建平对2020年度学校征兵工作作总结并对2021年征兵工作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在2020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全面加强对学校整个征兵工作的领导,成立了学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完善了大学生征兵工作站。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上下联动、高效动员、精准施策、扎实开展征兵工作。2020年,我校适龄青年参加兵役登记达到100%,完成征集总数184人,其中毕业生89人、直招士官5人,完成总任务比例达173%,毕业生比例达270%。取得历史性好成绩。他强调,要坚决落实年度征集任务,统一思想,落实责任人、政策宣讲到位,选配协调能力强、工作负责的老师负责征兵咨询工作点的工作。把毕业生就业和参军结合起来,拓宽就业途径。

副校长齐武福宣读表彰文件,学校领导对2020年度9名征兵工作先进个人,6个先进集体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党委书记牛定柱与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签订2021年落实大学生征兵工作责任书。

党委书记牛定柱对2021年度征兵工作作讲话。他强调,要科学研判2021年征兵工作的形势与任务,研究分析上级文件,吃透文件精神,利用好的政策组合,打好组合拳。要狠抓落实,高质量完成2021年的征兵征集任务。最后,要做到“四实”,即政策落实要到位,学校激励措施要配套到位,教育服务的保障要到位,组织协调要到位

编辑/焦荟琳

审核/陆兰、苏和平

上一条:昆明市征兵办到我校调研指导征兵工作
下一条:省教育厅工作组对我校德促贷款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