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工作组对我校德促贷款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宣传部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1-27
分管审核 领导审核

1月27日,省教育厅外资贷款办公室主任张晓明带领工作组对学校德促贷款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听取了学校专项汇报,深入建设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信息服务中心等实地查验德促贷款项目设备使用、登记、管理等情况,对德促贷款项目相关资料进行了查阅,并就德促贷款项目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交流。

在汇报会上,张建雄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张晓明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并希望工作组针对学校在教育类外资贷款项目使用上提出相应意见。

熊继华副校长代表学校从德促贷款项目的申报、落实、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

张晓明主任对省教育厅开展德促贷款项目开展情况专项检查进行了说明,要求在开展教育类外资贷款项目时,压实学校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发挥好审计的作用。

副校长齐武福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二级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专项汇报会。

文/摄 苏和平

审核/陆兰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总结会暨2021年征兵报名动员会
下一条:教育实践一线 结立德树人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