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宣传部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2-05
分管审核 领导审核

2月5日,学校全面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职工活动。校党委书记牛定柱,校长张建雄等学校领导分别率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慰问金并致以新年的问候与祝福,将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离退休老同志心中。

走访慰问中,学校领导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拉家常、问温暖、忆传统、聊发展,亲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离退休后的生活状况及目前需要解决的困难,叮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常回学校看看,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表示,对学校的关心十分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将一如既往、竭尽所能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文/摄 离退办

上一条:学校领导到御浦馨园项目现场调研
下一条:参军报国,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