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暑假放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网络编辑部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7-23
分管审核 领导审核

为杜绝校园安全隐患,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确保秋季新学期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2021年7月23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继华带队,组织学校安委会成员部门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范围包括校园楼宇、学生宿舍、食堂、水电管网线路以及校园周边环境,重点查看了学校防洪防汛工作情况、校园环境卫生、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工作、消防管网及器材摆放情况。

检查结束后,熊副校长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积极安排部署,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切实做好细化和规范校园的各项工作,加强保卫、食堂、疫情防控等校园安全工作,同时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增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学校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0级学生军训结业典礼
下一条:最美国土,军训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