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电气控制技术教学团队在2021年云南省职业院校技能比赛教学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网络编辑部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9-26
分管审核 领导审核

9月25日,由裴倩倩、何雨洁、陈伟、张俊妍组成的电气控制技术教学团队代表学校参加了2021年云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经过网络初评、现场决赛,教学团队最终获得了云南省一等奖的好成绩,比赛作品《智能制造生产线中双速电机的控制与应用》被推荐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参赛团队教师精心准备,认真钻研教材,打磨教学设计和模拟课堂教学,将长期教学实践凝练成优秀作品,在网络初评与现场决赛中都充分展现了学院教师扎实的业务水平和教学功底。

此次教学能力校级比赛共有41所高职院校2095名教师参加,共612件校级作品,经过各高职院校遴选推荐,大赛组委会共收到293件参赛作品,经过组织专家进行网络评审和现场决赛,高职组共评出一等奖30项、二等奖57项、三等奖90项,推荐13个作品参加国赛。

本次教学能力比赛为学院教师学习、交流搭建了优质平台,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氛围,促进了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全面提升,进一步加强高水平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促进“能说会做”的“双师型”教师成长。

上一条:建设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我是国土学子,至少1958”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条: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