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长陈颖到机电工程学院走访学生宿舍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王娅蓉 审核:陆兰、徐菲 发布时间:2021-11-12
分管审核 领导审核

为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关心学生日常生活问题。11月10日晚19点,校长陈颖、学生处处长李广涛、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莲及辅导员朱波、毛颖前往五栋机电工程学院21级男生宿舍进行走访,并对同学们表示慰问和关心。

在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莲的引导下,校长陈颖首先了解了同学们的住宿环境及宿舍设施,确保同学们住得安心、睡得舒心。接着陈颖校长与李广涛处长和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了同学们的具体生活情况,他们鼓励大家平时多到图书馆、运动场去走走,少在宿舍追剧、打游戏,处理好同学关系。此外,勉励大家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积极进取,学好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能力,做好未来职业规划,在新的环境中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争做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在整个走访过程中,同学们积极热情地向陈颖校长一行交流自己走入大学后的感受,谈到校园的饭菜香、环境美,肯定了学校注重人文精神的培养与校园文化的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莲叮嘱同学们要合理饮食、注意身体,有困难要及时向班主任、辅导员反映,学院将会帮助大家积极解决。

通过此次走访,加强了校领导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校领导的关心,来自学院大家庭的关怀。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努力学习,为创造美好未来而奋斗!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传染性疾病预防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学校第三期“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培训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