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督查会
文:万军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王娅蓉 审核:陆兰、徐菲 发布时间:2021-11-12
分管审核 领导审核

11月11日,学校在明尚楼C410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督查会,各党总支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宣传部全体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督查会。督查会由党委宣传部部长茹华所主持。

会上,各党总支书记和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我校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对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情况进行梳理。各党总支书记围绕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抵御宗教渗透、网络平台舆情监控、自编教材和教辅内容审核等方面进行了梳理,各职能部门则结合其职能职责,重点梳理了行政工作、科研工作、教学工作、校园安全工作、后勤保障工作、工会工作、网络管理、老干部管理等方面的意识形态安全情况和阵地管理情况,防止非意识形态问题意识形态化。

本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督查会旨在对各党总支及职能部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进行督查,认真开展自查、找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边查边改,落实阵地管理,层层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

上一条:百年青春心向党 职场建功正当时--我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秋季大型双选会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传染性疾病预防健康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