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云浮石材产业学院企业家座谈暨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段燕峰 审核: 发布时间:2022-05-19
分管审核 领导审核

2022年5月17日上午,我校在明尚楼C410会议室举行云浮石材产业学院企业家座谈暨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云浮市石材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广东龙美达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龚美华,云浮市石材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吴丹丹,广东龙美达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方俊湘以及来自云浮市利机石材有限公司、云浮市科特机械有限公司、云浮市司徒氏石业有限责任公司、广东启现智能家具有限公司的企业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校长、云浮石材产业学院校方建设领导小组组长陈颖,副校长、云浮石材产业学院校方建设领导小组执行组长齐武福,副校长李光祥出席会议,教务处、就业与合作处、建设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商务信息学院的相关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陈颖校长对莅临学校的企业代表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云浮石材产业学院的成立对学校积极推动“双高”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也是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重要路径,希望在学校能与企业在深化合作中共谋发展。

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公司现状与下一步发展规划,我校建设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也结合企业需求分别对学院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介绍,参会人员就云浮石材产业学院建设、现代学徒制、学生就业和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交流。

陈颖校长和企业代表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并向企业授牌“人才培养基地”,正式开启我校与云浮石材行业及企业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同日下午,为扎实推进我校现代学徒制和顶岗实习工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学校邀请云浮市石材行业协会的优质企业在光荣讲堂举行了专题宣讲招聘会。建设工程学院院长彭明兴、云浮市石材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广东龙美达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龚美华及各企业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出席。

云浮市石材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广东龙美达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龚美华作了题为“石都云浮欢迎新石材人”的宣讲。我校在广东龙美达石业有限公司实习的2019级实习学生代表宋国平给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实习求职经历与感受,为学弟学妹加油打气。

建设工程学院200余人师生代表参加此次宣讲会。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学校邀请云浮石材行业多家企业到校开展交流合作
下一条:习近平: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