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一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培训会
文:xcb 摄: 来源:思政部 投稿日期: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19-03-04

3月1日,学校在观山楼617会议室召开了2018一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培训会。会议由校长张建雄主持,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价中心副主任黄涛,校级教学督导员及二级学院教学督导组长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既是培训会也是总结会,会议有三个议题:一是总结2018年度督导工作概况和上学期执行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工作实施方案存在的问题;二是解读本学期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工作实施方案,并安排本学期的督导工作;三是张建雄校长对本学期督导工作提出要求。此外,参会人员对学校教学督导实施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最后,校长张建雄作了会议总结,指出人才培养的质量重点在课堂教学质量,要求全体督导员要以客观公正的态度评价任课教师,认真履行好职责,在评价教师的同时也要发现教师教学中的亮点,总结教学中值得推广的经验,全面提升学校教学能力,为学校的内涵建设服务。

图、文:教务处 赵心亮

投稿时间:3月1日

上一条: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交流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