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交流调研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rls 审核: 发布时间:2019-12-20

为了加强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2019年12月13日上午,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章婷一行五人到我校交流共青团工作,交流调研活动在明尚楼C411开展。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关利钦主持。参加此次调研会还有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以及校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

调研会上,我校团委书记关利钦首先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且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团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就社团建设,品牌创建进行了交流与经验分享。针对共青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建设,双方均表示在团组织建设过程中要加强思想的引领,做好基层的团组织建设、团学改革方面的工作,培养优秀的学生干部,注重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加强学校第二课堂建设,积极开展团学活动,落实好共青团各项工作。

最后,由关利钦老师带领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调研组对团学阵地、大学生活动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此次的交流调研活动,双方均认为本次交流对于学校的团学工作的开展有很大的帮助,并在交流中取长补短,开拓眼界,切实的解决了一部分在学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基于本次成功的交流经历,双方都准备在今后更多地开展类似的交流活动,扩大交流范围,深入交流主题,落实交流成果。希望两校能够加深日后的交流,互相借鉴经验,不断提升共青团管理水平。

审核/苏和平

编辑/杨赓

上一条:关于第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退费渠道修改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一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