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网站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关于第58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退费渠道修改的通知
文: 摄: 来源:教务处·招生考试办公室 投稿日期: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0-04-23

各位考生:

接到教育部考试中心通知,现将本次NCRE退费事宜通知如下:

1、教育部考试中心将于下周开始陆续退费;

2、退费过程中可能出现原付费账号注销或他人代支付的情况,为做好这类考生退费工作,各考点要通知考生如果原支付账号注销,必须修改退费渠道;如果代支付,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修改退费渠道(代支付指请其他同学帮忙支付,现需要分开退费的,如可同学间可自行协调的则不需要提交申请)

3、需修改退费渠道的考生,由考生提出申请,填写附件一《第58NCRE考生退费渠道修改表》。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本校学生请各班班长或学习委员汇总后,明天(424日)16:00前将汇总表发送至9618705@qq.com邮箱。

社会考生请自行填写后,明天(424日)16:00前将汇总表发送至9618705@qq.com邮箱。

4、所填信息及格式均与样表一至,且内容正确无误,否则退费不能正常进行者后果自负。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

教务处

2020423

附件一《第58NCRE考生退费渠道修改表》

 

上一条:学校成功举办2020年度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下一条: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交流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