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通知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人力资源处(审核) 审核: 发布时间:2020-09-11

根据《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云人社发[2016]182号)和《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20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等有关规定及相关要求,我校公开招聘人员经过网络报名、笔试等程序,即将开展资格复审工作,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人员

2020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20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名单(详见附件2)。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0913日(星期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016:30

三、资格复审地点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经开校区教学楼一楼大厅(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牛路2号)。

四、其他事项

(一)根据笔试成绩,按拟招聘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拟面试人员。资格复审通过的博士或具有高级职称者可直接进行面试。资格复审招聘岗位未达到1:3面试招考比例的,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进行一次递补,递补后若仍未达到开考比例,我校将对招考岗位数进行相应裁减。

(二)参加资格复审人员需提交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3份)

1.居民身份证或有效身份证明;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要求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的岗位须提供本硕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最高学历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职称证书(岗位有要求的必须提供);

  4.招聘岗位要求是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的须出具党员证明;须提供本人组织关系所在党组织出具的党员证明材料。

(三)注意事项

1.防疫要求:应聘人员进入学校(资格复审点),需配带口罩、主动扫码。健康码为绿码,并经现场测量且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学校(资格复审点)。“云南健康码”为黄码人员,持资格复审前7天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学校;“云南健康码”为红码人员,持考试前7天内2次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学校。当天如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无相应检测结果者不能参加资格复审。

2.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应聘人员的面试资格,并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面试人选。资格复审合格的,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进入面试。

3.面试时间拟定于2020920日(星期日),具体面试工作安排后续正式发布在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http://www.yngtxy.edu.cn)的面试公告为准,请应聘人员注意查看,保持电话畅通。

附件1: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20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名单

附件2: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20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名单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

                                2020911

 

上一条:关于转发云南省财政厅2020年度正高级会计师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裁减部分岗位和补充更正招聘计划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