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通知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云南省财政厅2020年度正高级会计师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文: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人力资源处(审核) 审核: 发布时间:2020-09-15

各部门、各学院:

根据《云南省财政厅关于报送2020年度正高级会计师职称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云财会〔2020〕81号)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会计系列的正高级会计师职称。

二、申报材料及要求

(一)按照云南省财政厅相关要求准备个人申报材料,具体内容可查阅其官网,网址:http://czt.yn.gov.cn/news_des.html?id=1597646155962711278。

(二)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按要求准备申报材料,请于2020年9月18日前向人事处报备(明尚楼C421)。

 

 

 

人事处

2020915


上一条: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取消部分岗位计划数的公告
下一条: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