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工作会议
文:李芊思 摄: 来源: 投稿日期: 编辑:网络编辑部 审核: 发布时间:2021-11-13

11月10日下午12:40,机电工程学院于明尚楼A201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本次大会围绕“切实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守好建强高校意识形态主阵地”进行了专题研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莲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强调到,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新形势下,必须守牢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强化师生的使命意识,务实责任,砥砺前行。接下来,王春莲同志组织大家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讨论。大家纷纷从各自岗位出发,结合学院学生特点,围绕师生的思想意识、网络意识、阵地建设、学生管理、宗教信仰等工作进行了分析和研判,并就今后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积极建言献策,力促取得实际效果。会议最后,王春莲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并提出了以下具体要求:一是全面把握当今意识形态工作的形势,深刻认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全方位挑战。二是增强政治意识,筑牢思想根基。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四是强化阵地建设,壮大主流舆论,守住意识形态的底线。

通过本次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仅对意识形态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提高了学院教职工的思想意识,引导大家做理想信念的坚定者、正能量的传播者、模范行为的践行者,共同打赢高校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动仗!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部署会
下一条:合作教育学院走访联合办学点玉溪第二职中